传闻iPhone 5se和iPad Air 3将支持Apple Pay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传闻,我们下个月就能看到苹果全新的4英寸iPhone 5se、以及iPad Air 3。现在,外媒又为我们带来了关于这两款新品的最新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全新的4英寸iPhone将采用与iPhone 6s相同的A9处理器,同时iPad Air 3还将采用与iPad Pro相同的A9x芯片。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5se/iPad Air 3的性能比之前猜测的更强悍,两款新设备也可能均支持苹果刚刚在华推出的Apple Pay。

根据此前的消息,iPhone 5se将会采用类似iPhone 5s的外观设计,配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GB内存,16GB起的存储空间,不会支持3D Touch等。

iPad Air 3则会采用9.7英寸显示屏,加入四扬声器设计,还会新增对键盘、触控笔等配件的支持。

目前,外界传闻普遍预测,苹果将会在3月15日发布这两款产品,在3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