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投资睿丁英语教育加盟能获得哪些保障性支持?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目前市场上很多没有足够行业经验的新手对教育行业的创业呈现出越来越明显的投资兴趣的!

对于这些没有足够行业经验的新手来说,为了增加创业的成功率!那么从市场上选择一个能够获得支持的教育加盟项目来创业,那么创业者的投资才更有保障!在这里,我们就要为大家推荐睿丁英语教育加盟项目!

1.品牌支持:睿丁为广大加盟商供睿丁英语独具特色的VI系统。 广大加盟商与睿丁共享睿丁作为高端英语教育品牌的全国荣誉声望,共享睿丁英语官网以及品牌宣传。睿丁英语总部能够为各加盟校区提供睿丁英语品牌运营策略。

2.学术支持

教学督导支持:不定期走访督导,保障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

教学研发支持:教案研发、课程体系升级,不断共享先进的教学资源;

教学材料支持:全球英语非母语国家睿丁英语系列原版教材;

网络APP支持:提供全国独一无二的睿丁英语课后学习互动平台;

3.建校支持

选址支持:提供开校选址方案。

装修支持:提供VI设计源文件、功能区域分布图、装修效果图。

招聘支持:提供校长、教学主管、销售主管、行政主管、教室选拔方案。

开业支持:提供开业庆典方案,驻点示范第一期招生。

其它支持:《运营管理支持》让您未雨绸缪、临阵不乱。

4.管理支持

校区CRM全范围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各类数据分析、团队/校区PK氛围的营销、校区合作平台的搭建。

统一分配专用二级域名,建设和维护各校区网络页面,并提供后台权限,为校区员工提供统一的OA办公平台和专属的企业邮箱,实现高效办公。

5.运营支持

经营支持:提供包括教学、销售、行政、财务等日常经营咨询服务。

招生支持:高频次提供各阶段校区营销招生策划方案,以及营销培训资料。

后勤支持:提供睿丁英语物料设计VI标准。

活动支持:提供不同阶段的活动策划方案,提升品牌美誉度、学员归属感、提高盈利点。

英语教育培训已迅速成为一个黄金产业和绿色产业。近年来,青少儿英语培训一直占据着英语培训市场70%以上的份额,也是增长最快的一部分,被业界喻为“外语培训市场最后一块蛋糕”。在广阔的市场背景下和众多的青少儿培训机构中,睿丁英语凭借对中国英语教育事业的深刻理解和不懈追求,以准确的市场定位,特色的教育理念和经营模式,专业的产品和完善服务,在行业内日渐脱颖而出,睿丁英语日渐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和信赖,睿丁英语已成为了家长对孩子英语教育的主流选择。

睿丁英语也旨在为广大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与加盟商携手共同在教育领域施展抱负,共同拥抱教育财富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