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亚洲风尚大典,亚洲唯一盛宴潮爆首尔城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Oliver Heldens, Peggy Gould, Gio Vanhoutte, Scarnite

**劲爆DJ*热登场

SHOW-LOOK-NIGHT-MOVE 魅力SIA,上演文化与流行的盛宴

狂欢盛宴潮爆*尔城, 时尚嘉年华

3月14日 - 3月15日

齐聚*尔DDP

3月14日,2016年第八届,SIA亚洲风尚大典即将在*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起航。作为亚洲**时尚庆典的SIA将掀起**时尚狂欢。

SIA亚洲风尚大典汇聚时尚潮流人物,集*流行的服饰与音乐于一身、艺术家和设计师同台亮相,精彩之余更可把握亚洲风尚趋势。Oliver Heldens等**劲爆DJ再掀劲爆热潮。

2016亚洲风尚大典作为时尚新势力,不仅有时尚颁奖礼还有时尚面对面,狂欢夜,晚宴等,不愧为新时代,新潮流盛宴。

3月15日,19点, SIA亚洲风尚大典颁奖礼正式启动,美艳具有个性的粉毯仪式到时尚、美妆、音乐 上演文化与流行的盛宴,感受亚洲潮流。

3月15日,23点至凌晨1点,Oliver Heldens, Peggy Gould, Gio Vanhoutte, Scarnite 等**劲爆DJ*热登场“SIA NIGHT”,狂欢潮爆*尔城!DJ Oliver Heldens与韩国当红艺人共同演绎特别舞台,大受歌迷的期待!

韩国当代艺术家设计的“LOVE ME”-粉色小猪艺术作品也亮相SIA亚洲风尚大典,在活动期间通过SIA公益活动进行爱心慈善活动,大家可以通过募捐参与爱心传递活动。

3月14日, 12点时尚面对面将拉开帷幕,代表K-时尚的当红时尚艺人-洪石千,金栽经,设计师-黄在根,等时尚名流将和大家零距离接触,感受时尚达人的时尚气息。

3月15日,19点引领**时尚风潮的SIA亚洲风尚大典齐聚*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将选出歌坛、时尚界、艺术圈10位风尚达人。与**时尚人士及世界顶级时尚品牌欢聚时光。

同时, 3月15日,19点开始,通过Onstyle,tvN,Mnet,O’live,XTM, SUPER ACTION频道全程直播,当然国内的朋友也可以全程关注,腾讯视频将全网赌博SIA亚洲风尚大典,让国内的朋友感受现场气氛。

SIA亚洲风尚大典风尚达人投票正在*热进行中,诸多粉丝通过“SIA2016”官方网站和腾讯投票官网进行投票。腾讯投票官网(http://v.qq.com/zt2016/2016sia/)每IP可以投10次。通过投票选出的风尚达人将在亚洲风尚大典颁奖礼上公布,第一时间感受时尚新趋势。

自2008年*届SIA亚洲风尚大典开始,赵寅成、G-Dragon、张东健、车胜元、李秉宪、金惠秀、RAIN、张美姬获得年度*佳风尚达人荣誉。既2016年,*佳风尚达人将花落谁家,谁将引领亚洲时尚,备受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