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到顶是A股见底的信号弹 主力发出投资新能源的号令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金牛九段

2015年12月19日,笔者在本栏撰文指出:美联储给中国送来一头“超级慢牛”。文章核心观点是:2015年12月17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之日就是美元、美股到到顶及**到底之日。目前来看,结果与笔者预判**吻合。

笔者在文中请大家关注的山东**、恒邦股份、盛屯矿业月线图2月的*阳包阴,显然是超级主力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操纵市场的证据。

请再看看上证月线全貌图:1.其上升通道1、2、3,下降通道1、2、3及颈线1、2对该指数有强烈的支撑压力作用,上升通道3、下降通道2、颈线2在近期交汇,而2016年1月*低点正好落在这个交汇点附近;

2.从1996年1月-2006年1月-2016年1月具有明显的120个交易月(10年整)循环底部特征,这正好印证了江恩十年循环周期理论。

底部已到,选股买股就非常重要。

2月5日,***印发了《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3年到5年煤炭去产能5亿吨支持社会资本参与企业并购重组,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

查阅相关资料得知:

1.俄罗斯《导报》1月25日援引***的报道称,未来三年,中国将关闭4300家煤矿(总产能约为每年7亿吨),分流人员100万人。

去产能不仅因为产能过剩、中国煤炭再过20年就会耗尽,关键在于未来新能源将取代煤炭。

2.当下可再生能源占**发电量的比例约为五分之一,到2030年,这一比例将接近三分之一,并超过煤炭、天然气和核能的比例。可再生能源有望在15年内取代煤炭成为***主要的发电能源;美国计划2050年前**不用煤炭、石油、核能,依靠大规模发展可再生能源和大规模地提高能源效率以及使用部分天然气,满足美国所有的能源需求。

*近英国关闭了境内*后一家深层煤矿,今年第二季度发电量中,可再生能源发电*次超过煤炭。法国、日本、中国台湾多年前就关闭煤矿,德国政府宣布2018年将关闭煤矿。

综上所述:煤炭去产能是我们大力发展新能源的重要信号,逢低关注相关受益股,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四川大地融金CEO)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