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汤圆不敌传统“黑芝麻”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满38块*送个冰袋,满50块*送袋汤圆,口胃随便搭!”昨天,在武筹议贩,武汉晚报记者看到,原本放速冻饺子的冰柜此刻一眼望去满是各类“圆”。除了传统的黑芝麻、红豆沙口胃的汤圆外,五彩水晶汤圆、多种口胃的生果汤圆、各类鲜花汤圆也很*眼。除了主打的白色外,一些品牌还将外皮“染”上果蔬的颜色,绿色、紫色、黄色等,汤圆看上去像一颗颗冰淇淋球,把冰柜装扮得五颜六色。

这些“新潮”汤圆每320克售价19元—30元不等,是通俗汤圆价*的三四倍,很受年青人的接待。

不仅外观,商家在口胃上也不竭推陈出新。除了*了好些年的生果口胃,本年还出了肉馅汤圆。记者昨天在汉口一家**糕点专卖店看到有绿豆肉松口胃的汤圆,并且仍是免煮的,开袋即食,外形和小糍粑有点像。

此外,网友晒出的各类“暗黑”汤圆都来“闹眼子”。韭菜馅的汤圆“跨界”了,榴莲馅香臭混搭,五仁换个马甲成了汤圆,还有酸奶汤圆、麻辣汤圆……只要你敢想,就可以做得出来。

90后、00后爱新颖,但传统的力量仍是不容小觑。这两天,五芳斋门店的叠式汤圆一出摊,就吸引百来号人列队。因为每人限购两份,不少市民甚至7点多就过来买。

家住二七路的李爹爹昨天不到7点就赶到五芳斋。他说元宵节仍是要吃个“节味”:“五芳斋汤圆是武汉的***。我们家吃了20年了,不想换口胃”。

中百仓储、中商平价的买手均暗示,*受接待的馅料前三依次是黑芝麻、花生、红豆。“每年不管花腔怎么变,传统口胃都是卖得*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