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topia进驻澳大利亚高端百货公司David Jones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具代表性的*立设计师品牌,Chictopia 2016早春及春夏系列入选澳洲的****百货公司David Jones的中国新年pop-up store,从今天开始可在David Jones悉尼旗舰店及线上店购买到Chictopia的设计了!

David Jones的品牌大使Montana Cox和Natasha Liu Bordizzo分别身穿Chictopia 2016早春和2016春夏系列拍摄此次活动的宣传海报。

David Jones是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百货公司,于1838年创建。同时,也是澳大利亚规模*大的连锁**百货公司。

为了此次的中国春节特别系列,David Jones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David Jones的品牌大使,澳大利亚名模Montana Cox更身穿Chictopia 2016早春系列的热带雨林提花连衣裙出席当天的活动,尽显青春活力的时尚感。而Vogue中国的主编张宇女士和Vogue澳大利亚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Chictopia进驻David Jones的好消息!

Chictopia进驻澳大利亚**百货公司David Jone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