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型号无线显示适配器尺寸价格双缩水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据The Verge网站报道,微软2014年9月*次公布了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的竞争对手——无线显示适配器(Wireless Display Adapter)。无线显示适配器支持Android和Windows,采用Miracast协议,使用户能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上的内容串流到电视机。微软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了新型号无线显示适配器,缩减了其尺寸,下调了价格。

    新型号无线显示适配器价格为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325.43元)——比**代产品低10美元(约合人民币65元)。与旧型号相比,新型号无线显示适配器适合用在更多电视机上。

The Verge称,除尺寸和价格外,新型号无线显示适配器与**代产品相比没有什么变化。微软采用Miracast协议,这意味着应用无需更新就可以支持该协议。另外,无需互联网连接,借助WiFi Direct连接,用户就能把存储在设备上的媒体内容串流到电视机。美国和加拿大用户周三起即可预订新型号无线显示适配器,发售时间是3月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