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系列港版价格曝光 售价略有下调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已经正式登场,并且会将于下月初在国内发布。而现在,微博上又有消息人士披露了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港版的上市时间和价格,表示这两款新机会在三月十一日香港同步开卖。其中,32GB版本三星GALAXY S7的价格为5198港币(约合人民币4360元左右), 而32GB版本GALAXY S7 edge 的价格则5998港币 (约合人民币5030元左右),均要低于去年GALAXY S6系列港版的售价。

港行价格曝光

按照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港版将于3月11日在香港市场同步开卖,但两款手机的价格均要低于去年三星GALAXY S6系列港版的定价。其中,32GB版本GALAXY S7的定价为5198港币(约合人民币4360元左右), 而32GB版本GALAXY S7 edge 的价格则5998港币 (约合人民币5030元左右)。

而作为对比,去年三星GALAXY S6在香港市场发售时的价格为5698港币(约合人民币4779元左右),而三星GALAXY S6 edge的价格则高达6598港币(约合人民币5534元左右)。因此,如果以上消息如果*终成真的话,那么也确实印证了此前传出的三星GALAXY S7系列价格会有所下调的传言。

国行价格或将下调

至于三星GALAXY S7系列港版的主要配置则与**版没有什么区别,同时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三星GALAXY S7港版的型号为SM-G930F,将支持移动2G/3G/4G和联通2G/3G/4G网络,而三星GALAXY S7 edge港版的型号则为SM-G9350,具备全网通功能,通吃移动2G/3G/4G,联通2G/3G/4G,电信2G/3G/4G网络,并且三星GALAXY S7系港版的两个型号均支持4G+和VoLTE功能。

不过,该消息人士并未透露三星GALAXY S7系列港版的处理器型号,但如果该系列港版的价格如果确实都有所降低的话,那么也意味着将来的国行版本的定价也会同步下调。不过,当初三星GALAXY S6系列两款机型港版的价格要比国行便宜700元左右,所以即便GALAXY S7国行价格更接地气,但预计也会比港版略贵一些,但优点是均支持全网通功能。

美版价格出炉

按照三星官方的安排,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23日上午8点开启预订,然后在3月11日正式开售。同时如果用户在2月23日-3月18日期间预订的话,那么还将获赠价值100美元的头戴式VR设备和价值50美元的6款VR游戏。

除此之外,包括AT&T, Sprint, T-Mobile, Verizon和U.S. Cellula等美国五大运营商,以及百思买, Car Toys, 山姆会员店, Staples, Target以及沃尔玛等零售商都将会销售三星GALAXY S7系列。其中,T-Mobile公布的无锁版价格为6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64元左右,而AT&T则公布了预售时间,但没有无锁版的价格,但预计应该与T-Mobile版本一致,同时也会提供黑色,银色和金色等三种配色可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