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苹果MacBook概念赏:支持指纹识别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将在3月15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外界盛传的iPhone5se、iPad Air 3,2016款Macbook新品也有望亮相本次发布会。对此,国外网友Arthur Reis制作了一组2016款MacBook Pro的概念设计图,颇有看点。

在他的设想中,新MacBook Pro将变得更加轻薄,14mm的厚度甚至少于现款MacBook Air,同时性能却更加强悍,轻薄与性能并存。

另外,键盘上的Fn按键将集成TouchID指纹识别模块,新版OS X也将提供指纹验证登陆等诸多功能。

配色方面更加丰富,新增和MacBook类似的深空灰、**金等颜色可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