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随行WiFi Pro 全球数据漫游/售799元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2月25日消息,华为今天在京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随身WiFi新品“随行WiFi Pro”。该产品在延续了上代产品华为随行WiFi Plus简单的设计风格,具备快速的网络、较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等,又新增了**数据漫游和全网通等多种功能。

目前,随着境外旅游的*热,消费者对WiFi的刚性需求也越来越强;据国家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到了1.2亿人次,随行WiFi逐渐成为必不可少的数码装备。新发布的华为随行WiFi Plus为了适应新需求,将可以在境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流量上网业务“天际通”,并且覆盖国家和地区还在不断增加中;同时起全网通则支持国内3大运营商的4G网络和移动/联通的3G网络。

此外,华为WiFi Pro还具有HiLink智能管理功能、采用了96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可以作为移动电源给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充电;同时支持10个WLAN用户和1个USB用户的共享上网服务;并具备*大32GB的的SD卡容量扩展,方便实时的数据存储和共享。

据悉,华为随行WiFi将继续由普创天信作为主要代理,在各大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开展销售,售价799元。同时,华为和普创天信还将联合途牛网、海航通信等建立了一个**的共享租赁平台,开展WiFi租赁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