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乐视手机2代?或用金属+陶瓷机身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此前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曾经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乐视新机Le X820的跑分截图,并显示安兔兔跑分成绩高达14万余分。而现在,这款乐视尚未发布的新机已经出现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中,并支持全网通功能。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款新机的真实身份,但传闻有可能是乐视即将推出乐视超级手机2代,据称将采用金属+陶瓷的机身设计,预计将在近期正式推出。

获型号核准

作为乐视尚未发布的新机,乐视Le X820*早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是来自一张安兔兔跑分截图,当时的信息显示这款Le X820的安兔兔跑分成绩高达41457分,甚至当时还刷新了智能手机跑分成绩新纪录。而现在,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乐视Le X820已经与包括Le X620,Le X621在内乐视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且均支持全网通功能,通吃移动,电信和联通的2G/3G/4G网络。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款Le X820*终将以怎样的名称登场,但传闻该机便是传说中的乐视超级手机2代。同时由于该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除了3D以及内存性能上更加突出之外,其余成绩都与三星GALAXY S7相差无几,所以外界普遍推测乐视Le X820采用的应该也是骁龙820处理器。因此,这不仅意味着该机将是乐视第二款骁龙820处理器机型,而且也从侧面证实了Le X820或为超级手机2代的身份。

金属+陶瓷机身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一组乐视手机的后壳谍照在网络上被曝光,其*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金属+陶瓷的机身设计,当时的说法是该工艺或将用在这款Le X820手机上。此外,曝光的谍照还显示该机还在机身底部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并且摄像头与指纹识别传感器的布局与乐视超级手机1S比较相似。

至于乐视Le X820的其他规格方面,根据网络上*新披露的消息称,Le X820很可能搭载6GB内存,并且采用6.0英寸2K屏幕。虽然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此前安兔兔跑分中该机内存性能方面突出的表现,似乎意味着这样的可能性或许存在。同时如果传闻*终成真的话,那么乐视超级手机2代(Le X820)也将成为继vivo Xplay 5之后又一款搭载6GB超大内存的旗舰机型。

或将近期发布

由于乐视Le X820已经通过了型号核准,所以也意味着该机已经进入上市前的审批程序,只要再拿到入网许可证后便能够上架开卖,所以也意味着这款乐视超级手机2代或将很快发布。而在此前,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曾经在MWC发布会上透露,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很快就要来了。

此外,按照这位乐视高层的说法,乐视移动将于近期召开新品发布会,新品非常值得期待,会让大家眼前一亮。除了骁龙820芯片、MTK X20芯片、超声波指纹等高科技配置外,还将引入一项革命性技术。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乐视发布会将至少会有两款新机登场,一款为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一款则搭载一款骁龙820。而结合此次获得型号核准的Le X820和Le X620/621,预计便会是乐视即将登场的两款新品,其中后者将会搭载Helio X20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