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9.7英寸iPad Pro下月发布 只是尺寸变了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预计会在下个月的发布会上带来一款新的iPad平板,而日前有报道称,这款平板将不会是iPad Air系列的延伸,而会是一部9.7英寸版的iPad Pro。

在此之前,外界一直认为苹果会在下个月推出第三代iPad Air,但根据*新的报道,这款即将发布的iPad属于iPad Pro系列,同时也具备后者的一些特色功能,比如对于Apple Pencil手写笔的支持。

苹果的iPad系列如今正变得和MacBook系列非常相似。就像MacBook Pro拥有13和15英寸两种大小一样,iPad Pro也将提供9.7和12.9英寸两个版本。而12英寸的MacBook虽然是MacBook Air的继任者,但名字上看并不属于Air系列。

新款iPad Pro预计会在3月15号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发货*早会在18号开始。这款平板的功能配置和12.9英寸版几乎**相同,包括A9X处理器和内存升级。此外,这款设备同样拥有Smart Connector接口,苹果也正在为其准备一个更小版本的Smart Keyboard键盘保护套。

这款iPad Pro的发布可帮助苹果精简自己的iPad系列。有消息称,苹果正在逐渐放缓老款iPad mini和原版iPad Air的生产,这也就意味着相关的机型可能会在新款iPad Pro发布之前停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