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可更换镜头产品目标全球一半份额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2月25日CP+影像展在日本横滨开幕,作为展会*大的展商,佳能此次带来了**的旗舰产品1DX Mark II和80D等新品。次日,佳能也热情的邀请与会记者参与佳能的参观和专访活动。佳能影像信息事业本部部长真荣田雅也以及各事业部**对佳能近期的运营状态、核心战略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较为全面的说明。

可更换镜头产品目标**一半份额

在会议采访对话环节,佳能*先分享了目前相机市场的*新数据。这一连串的数字令人印象深刻。近年来相机的下滑趋势的确体现了出来,不过2015年呈现了一个止跌的态势。相比2014年,2015年全年的销售情况显得比较好,可更换镜头产品**的出货量达到了1326万台,这其中佳能占到500万台左右,大约是37%的份额。而面对今年的市场,佳能当然要保持对自己的高要求,目标定在50%的市场份额,这个目标定的很高,但会是佳能努力的方向。而小型卡片机的情况**2015年的出货量是2700万台,其中佳能占比655万台,约为24%占比,预计今年卡片机的销量缩减趋势不会发生改变。估计2016年**的出货量将下降到2000万台左右,而佳能定的目标则是500万台,占比25%,不降反升势佳能的期望值。

佳能的三大优势的自信的资本

1,先进的光学技术:*先佳能一直标榜的先进的光学技术,这会是佳能*为核心的竞争力,像佳能的非球面镜片的研磨技术,在业界当中是*屈一指的,这极大的拓展了相机镜头产品的应用可能性,展现出了非凡的拍摄效果。另外佳能除了传统的影像产品之外也在积极拓展产品的应用方向,比如佳能与天文机构展开合作,利用超大幅传感器以及大面积非球面镜片的制作,帮助天文台成功的拍摄其他设备难以得见的天文奇观。

2,超过80年的生产历史:1934年,佳能推出了第一台相机“观音”,到2014年佳能已经迎来了品牌的80周年,超过80年的相机生产历史让佳能成为业界*有产品经验的品牌。2015年EOS相机在**的销售数量累计已经超过了8000万台,EF镜头则累计超过1.1亿支,这是其他影响产品品牌难以企及的积淀。

3,卓越的产品质量:好的产品需要好的质量保证,佳能从规划、开发、生产、质保各个方面都有一条龙的完备服务,即使是在不同的市场,生产的产品也是通过统一的质量标准进行制造和检测。以这次发布的1DX Mark II为例,因为是佳能*顶级的产品,佳能甚至为该产品开设了专门的生产线,并在生产人员中仅挑选得到“工匠大师”认证的顶级技师去安装,这体现了佳能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80年如一日,佳能每天都在尊崇这个规则。

ICP的未来战略

佳能的佳能影像信息事业本部在发展上,除了大家熟悉的数码相机和单反之外,也积极投身影像存储器、照片打印机、投影设备、专业监视器等产品领域,而且这个领域的路线越来越广。

所以对于佳能ICP来说,未来的战略将会有几个重要的方面,一是向所有技术的极限发起挑战,向影像极限的表现力去扩展。作为其中的重中之重,佳能会在镜头、图像传感器、影像处理器这三个核心的方面下狠功夫。二是积极塑造旗舰产品以及大众消费产品的小型化。让旗舰产品提升性能和品质,从而实现光环效应。另外作为单反小型化市场的重要体现,佳能未来将着力于提升无反相机的影像表现力,提升产品*终的市场份额。三是强化视频,佳能要不断追求提升视频拍摄效果的同时普及佳能产品的视频拍摄功能,将有趣好玩的视频功能覆盖到尽可能多的佳能产品中去。四是加强输入输出设备的协作,以往相机与打印机分开发展,然而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转变,用户越来越需求一站式的输入输出体验,他们更希望得到相机与打印机、投影这类设备的无缝连接,并全面提升影像的拍摄和输出品质。五是提升网络连接性,将WiFi、NFC等无线功能越来越多的应用到产品当中,让软件厂商的服务和产品功能的得到更好的覆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