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中美中小企业 政策对话会在穗举行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 通讯员穗工信宣报道 2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美国商务部共同举办,广州市**承办的第三次中美中小企业政策对话会在穗举行。

中美双方围绕两国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及促进政策、制造创新与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案例分享、商协会合作项目和活动四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构建多层次合作关系、支持双方中小企业加强创新合作等领域达成了共识。会上,广州市工信委与美国商务部**贸易署**事务中国广州办公室签订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广州与美国在先进制造及智能制造领域的投资和贸易合作,推动中国(广州)中小企业先进制造业中外合作区建设,努力形成互利共赢的新格局。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