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拉美将推简化版G5 处理器缩水到骁龙652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拉美地区的LG粉丝来说,似乎这个消息要让人失望了。根据国外媒体报道,LG将针对拉美地区推出简化版的G5,不仅配置降低,甚至还不支持包括LG 360 VR等虚拟现实设备。

在刚刚落幕的MWC 2016上,LG正式发布了***旗舰机型G5以及LG Friends系列配件,但是LG却打算在拉美市场只推出简化版的G5,而并非普通版。

根据来自西班牙网站Pisapapeles的消息称,这款简化版的G5将搭载骁龙652处理器,而并非普通版G5所使用的骁龙820,同时RAM方面也从4GB减小到了3GB。

另外,在LG Friends系列配件中,虚拟现实耳机360 VR也将不支持这款简化版G5,同时LG公司智利代表表示,究竟是否会推出简化版G5能用的360 VR头盔,还得看运营商和市场的反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