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将于4月5日出货 不过国际版更贵一些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去年VR设备还是厂商们着重宣传的概念产品,那么今年Oculus Rift和HTC Vive消费者版的相继登场则意味着VR终于要和普通消费者见面了,尽管不可否认确实是很少一部分消费者。而*新的消息是,HTC已经正式开启HTC Vive的**预订工作,北美地区预计的出货时间为4月5日。

据了解,与HTC Vive本体头戴式设备同时接受预订的还有其无线控制器以及空间定位追踪基站,而**预订用户还会获得《Job Simulator》、《Fantastic Contraption》以及《Tilt Brush》三款虚拟现实捆绑游戏。需要注意的是,和其他同类VR产品一样,HTC Vive对于PC的硬件配置要求较高,官方给出的**配置是英特尔i5-4590或AMD FX 8350处理器,再加上英伟达GeForce GTX 970或AMD Radeon R9 290显卡以及4GB运行内存,而为了帮助用户确定他们的设备是否满足运行HTC Vive的条件,HTC也推出了一套检测工具。

另外,虽然此次预订范围覆盖**,但是根据市场不同HTC Vive的售价也有一定区别,其中美国地区*便宜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32元),而**版就要相对贵一些,英国为689英镑(约合人民币6316元),欧洲为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97元),日本为111999日元(约合人民6485元),而国内则为68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