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款快速充电器:10分钟提供5.5小时续航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快速充电技术正在智能手机当中逐步普及。索尼虽然没有投入到相关技术的研发,但他们的大部分手机都支持高通的Quick Charge 2.0标准。而随着**Xperia X系列手机的发布,索尼也带来了新款快速充电器UCH12,号称充电10分钟可提供5.5小时的续航。

高通的Quick Charge技术对于移动设备的生产力提升的确有所帮助。索尼的这款UCH12可支持Quick Charge 3.0标准,并利用到了来自联发科的PumpExpress+技术。它在测试当中的表现符合Xperia质量标准,可为用户带来****的充电体验。

索尼目前还并未公布这款充电器的具体售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