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 3D膜领先三星S7系列提前上市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016 MWC大会上,三星S7系列旗舰机大放异彩,手机采用的弧面屏(四曲面屏)也是一大亮点。不过三星S7系列在国内还未开售,而适合这款手机的钢化膜已**上市了。

用户都了解,给手机贴膜是保护手机屏不被损坏的*直接途径。随着手机开始采用弧面屏,这无形中提升了对手机膜的要求,像三星S7 edge这样的四曲面屏,想要找到合适的钢化膜就更是困难了。不过,即使再困难也难不倒配件商,现在他们生产出了能跟三星S7 edge前面板**贴合的3D钢化膜,一下解决了贴膜难题。

根据介绍,该钢化膜硬度高达9H,超**贴合,透光率99%,防水防污,厚度仅有0.2mm,整体看起来还不错。目前,这款3D钢化膜已经在阿里巴巴**网站上开卖,售价在8-15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50元-100元。

之前有消息,三星S7系列将于3月7日在国内亮相,预计随着三星S7 edge的开卖,其3D 钢化膜应该也会受到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