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的安卓应用都无法留住用户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在当前这个移动时代,应用程序已经成了我们分享想法,与彼此建立联系的重要纽带。预计这个趋势在未来只会逐步增强,所以现在应用开发领域的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

日前,硅谷分析师安德鲁陈(Andrew Chen)在一篇文章中表示,77%的应用在三天之后就会失去当时安装它们的用户;在一个月之后,90%的用户将停止使用这款应用;在三个月之后,只有5%的用户会*终留下。这些数据证明无论是应用安装的**分钟还是三个月,应用***都必须要尽力留住用户。

针对1.25亿台手机和Google Play上下载数量超过1万次的应用进行分析,*终得出这个结论。在统计时,他将谷歌应用排除在外。陈将他的统计结果绘制成了一个表格,从表格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应用的用户活跃度和安装时间的关系。时间越长,活跃度就越低。当然,那些与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应用并不在这个表格的涵盖范畴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