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cBook Air/Pro将搭载Skylake处理器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更新有望在本月底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亮相。在去年的“Spring Forward”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发布了Apple Watch以及12英寸MacBook,去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苹果也没有对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进行更新,所以行业猜测苹果公司有可能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对这两个产品线进行更新。

虽然苹果公司还没有公布与春季发布会相关的信息,不过除了上述两款新产品之外,他们还有可能发布9.7英寸 iPad Pro、iPhone SE以及新的Apple Watch表带。

Skylake取代Haswell

2016 MacBook Air更新除了对产品的外形设计进行重大更新之外,它还有可能配备英特尔的第六代处理器——Skylake。

与前一代 Haswell 处理器相比,Skylake是一次非常重大的更新。Haswell 微架构让苹果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变得越来越小。***芯片处理器相比上一代在各个方面都有了提升,而*重要的仍然是给苹果桌面和笔记本电脑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

消息称2016年MacBook Air更新可能有3个不同的版本——12英寸、13英寸和15英寸。

抵消减少的iPhone销量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近发布投资者报告,他指出2016年的MacBook笔记本产品线更新将能够帮助苹果公司抵消减少的iPhone销量。虽然苹果还没有公布2016年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更新,目前行业猜测 2016 年 MacBook Air 更新会在今年春季到来,而2016年MacBook Pro有望在今年6月份上市。

而2016年MacBook Air更新使用Skylake处理器的话,就意味着新款产品将有更多优势。与当前处理器相比,Skylake性能有相当大幅度的提升。CPU(**处理器)性能提升10-20%,GPU(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幅度*高可达40%。

与当前处理器相比,Skylake效能比相当高,能耗降低15-30%。苹果可以因此延长电池续航时间或减小电池尺寸,或者同时延长续航时间、减小电池尺寸。

*后,Skylake新集成有2项无线通信标准:WiDi和WiGig。未来版本的Skylake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这些特性可能影响苹果在未来显示器和配件(例如无线Thunderbolt显示器和外置硬盘)方面的决策,但对计算机本身没有任何直接影响。

2016年款MacBook Pro

13英寸MacBook Pro目前配置 Broadwell,但15英寸型号配置上一代的Haswell。造成这种情况的是英特尔而非苹果,但是今年的更新已经可以**新款MacBook Pro配置Skylake。

固态硬盘价格一直在快速下跌,因此有人乐观地认为苹果将把13英寸型号的存储容量由128/256/512GB增加至256/512/1TB,15英寸型号将获得512GB/1TB的存储容量。但苹果*近的想法似乎是,用户应当把数据存储在云服务而非本机上,因此对苹果增加存储容量目前还不是非常确定。

苹果在淘汰陈旧技术方面一向**其他厂商,远早于其他厂商淘汰了软驱和光驱。它还在12英寸MacBook上毫不犹豫地淘汰了老接口。MacBook Pro面向不同的市场——许多用户会同时连接许多外设,所以它可能不会像12英寸MacBook那样只配一个接口,但它可能把USB-C作为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