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9真机谍照与渲染图曝光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爆料大神@evleaks近日爆料称,华为P9将于4月6日发布,当天正好是星期三。另外,据称华为P9将与华为P8一样,会把发布会地点定在英国伦敦。

之前有消息称,华为P9将会有四个版本,并且有多种配色。华为P9*新渲染图曝光,机身造型硬朗,充满金属质感,外观应该就是这样了。

从渲染图来看,华为P9继承了华为P该系列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而且相当薄,而背后有了双摄像头,使得该机更具识别度,在尴尬症遍地的手机圈无需担心轻易撞机了。

不过,之前曝光真机照显示,华为P9正面顶部前置镜头、距离/光线传感器均在听筒左侧,和渲染图有些出入。但整体而论,这渲染图和曝光真机照高度一致,相当靠谱。

结合之前的消息,华为P9或有四个版本,青春版搭载骁龙650处理器,标准版搭载麒麟950处理器,高配版和P9 Max均搭载麒麟955处理器,而且华为P9系列将用上徕卡开发的双镜头,售价则是1888元起。

华为P9在获得国内3C认证和无线电型号核准后,现在又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FCC)的审核,这无一不预示着该机即将登场。

FCC公布的*新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EVA-L09的新机在近期通过了认证。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P9的型号为EVA开头,其国内型号分别为EVA-AL10、EVA-TL00、EVA-AL00、EVA-CL00和EVA-DL00,所以这款在FCC现身的华为新机,很可能就是P9**版本。

另外,根据FCC公布的信息,华为P9确实会配备2900mAh电池,同时支持4G和4G+网络,具备NFC功能。而从证件照来看,华为P9在机身底部加入了3.5mm耳机孔,似乎是取消了以前的对称式扬声器设计,其机身四角圆润,并为三段式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