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衫C2P:让投资走进平常人家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普通老百姓开始喜欢用网络来表达自己的心愿和呼声,数以亿计的中国网民通过直率的评论,推动越来越多重大事件真相的调查,与此同时,“互联网思维”这一名词也迅速为人们所知,一些基于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也纷纷展开。

互联网的兴起,标志着“数字经济”时代的来领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是大家十分熟悉的一句话,互联网使大量新的商业实践成为可能,涌现出如BAT、滴滴打车、美团、彩衫C2P等新企业,在短短几年内,取得*大发展,产生了强有力的**效应,它们的**方式有别于传统企业,于是商业模式一词开始流行,它被用于刻画描述这些企业是如何获取收益的。

互联网企业的出现使得许多传统企业受到冲击,这些都在激励他们在这个经济变革时期,从根本上重新思考企业**的方式。

思考企业本身商业模式,商业模式创新开始受到重视

越来越多企业想使用互联网将“线下”的生意带到“线上”,诸如彩衫C2P模式的兴起,就是意图打破传统行业本身的桎梏,将消费者真正融入到产品中。

彩衫C2P与其他服装电商平台不同,从理念上改变消费者观念,做到衣中自有**屋,这种商业模式的创新无疑让人们眼前一亮。

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传统行业所面临的压力也日渐增长,不少传统行业开始转型以谋求生存,进驻一个个电子商务平台,好在这个时代分一杯羹。

互联网**式增长,有好有坏

网络的发展让我们短时间能体会到生活的便捷,知道资源整合的好处,但由于发展过于迅猛,许多漏洞为能及时弥补,*为典型的就是淘宝假货漫天,固然现在加大力度整*,但效果不是特别明显,毕竟淘宝商家受众面实在太广,开店门槛低,自然不可控性高,于是针对性的弄了一个天猫。

天猫固然品质放心,但对于个人商家来说,开店成本大了许多,有网站给出统计,开一个天猫店,按*低人力预算,**年总共要花费18万,而且现在电商如**,想要做出一番事业,需要投入的*可不是一般人能承担的。

突破传统,C2P模式带来服装行业新篇章

如今服装行业,做传统,没有网络优势,对比效益只能眼红,做电子商务,入驻太晚,进度慢,投资成本高,回报却未必能看到。

现女装行业产能过剩,供过于求,市场景象一片萧条,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记者有幸采访了彩衫网负责人,彩衫网负责人表示,如今女装行业现状,是因为没有处理好传统行业与电子商务中的过度,传统商品顾客除了购买和穿,没有过多参与感,彩衫C2P就是要帮顾客抓到这种参与感。

C2P,消费即理财,让投资走进平常人家

彩衫C2P自打出“消费即理财”这一概念,便在行业中掀起一阵风,顾客消费衣服的金额会转换成金币购买该衣服的部分股权,其后衣服销售期三个月后,将按照一定比例分红给顾客,做到既是消费者又是投资人。

互联网经济的浪潮下,彩衫C2P应运而生,意从根本上改变传统与网络之间的沟通方式,且投入金额少,仅为天猫**年*低成本的十八分之一,收益更加明显与便捷,*财与衣物两者兼得,岂不乐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