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首款感应式烤箱 尺寸仅微波炉大小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感应式烹饪设备对于喜欢做饭的人来说非常棒,它要比传统的燃气灶更加节能,也更加安全,不过感应式烹饪通常需要很大的一整片灶面或者具有相当长度的烤箱,因此对于家中已经有烤箱、微波炉或者住在公寓里的朋友来说,并不实用。

而这就是松下为我们带来的解决方案,现在松下推出了*款感应式烤箱,可以在一个较小而且封闭的空间内同样使用感应式技术。因此如果你想要一块不同等级的牛排,只需要这款微波炉大小的烤箱即可。

不过目前松下并没有公布这款感应式迷你烤箱的具体售价,并且要到今年10月才会上市。对于喜欢烹饪的朋友来说,能够在小烤箱里进行感应式烹饪,**是一件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