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将推出PC套装版 用户可体验最佳效果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亮相时间要比Oculus Rift晚不少,不过HTC Vive一经推出还是受到了不错的评价,而在Oculus Rift上市之后,HTC Vive也已经正式上市,并且在10分钟之内就卖出了15000台,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不过使用虚拟现实设备也对电脑的硬件配置有比较高的要求,而为了降低用户的决策成本,Oculus推出了搭配主机的套装,方便用户直接获得较好的体验。而HTC也推出了一个专用的电脑硬件检测工具,让用户快速知道是否达到了*低硬件配置。

而根据*新的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来自HTC产品计划及管理副总裁Dan O’Brien表示,HTC将推出包括经过特殊优化的主机+Vive套装,并将很快在网站上线,购买套装的用户将会直接体验到Vive的*佳效果。

不过Dan Dan O’Brien也表示,他并不认为推出套装将会提升Vive的销量,而且考虑到Oculus也推出了套装,因此HTC的做法倒也并不新鲜。在推出套装时,Oculus选择与华硕、Alienware以及戴尔进行合作,但至于HTC将会选择哪些品牌的PC主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