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科里思特(Chrisal)环保益生菌凈化工程在医院的使用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科里思特(Chrisal)***微生物科技环保益生菌环境控制清洁产品简介

Chrisal probiotics Cleaner是目前*一无二的活性益生菌除菌清洁产品,它能真正有效地控制各种环境减少有害細菌的滋生及预防交叉感染。

科里思特(Chrisal)清洁产品的工作原理:有害的细菌特别容易在消毒化学清洁剂残留的环境里滋生并产生抗药性,这种现象已经多次在不同的抗微生物产品中用抗生素和消毒剂的实验中得到证明。而科里思特(Chrisal)益生菌清洁产品的研发就是有效地破坏有害细菌的滋生环境,直接清除有害细菌的保护层,俗称“菌膜”,令有害细菌或病原体无法继续生存。

科里思特(Chrisal) 益生菌清洁产品是通过“竞争排斥”,以菌制菌的原理,占领被清洁的物体表面,同时破环有害细菌的菌膜,使其无法生存。这些无以计算的“隐形清洁工”以每四小时的速率倍增,持续工作的时间长达3-5天,结合微生物之间的“群体感应沟通现象”,有效清除有害细菌,重新建立一个微生物平衡的健康环境。

使用益生菌清洁产品的优势

它提供了一个稳定的解决病原菌不易滋生的有效方法。

它比化学消毒清洁剂在长期控制病原菌的机理更加安全、有效。因为消毒剂具有同时杀死有益和有害微生物的特性,实际上,它会导致有害细菌更加快速地在污染表面重新滋生。

使用任何一款消毒剂后都会残留有机物,这些有机物为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也为有害细菌重新滋生提供养份。消毒剂同时会杀死可以抑制病原菌生长的有益细菌,残留的消毒剂提供的能源养分,可使病原体在8小时内由一个微小的生物体繁殖成一**个细胞群体。

创建人性化的*疗及工作环境。有效改善因化学消毒剂产生的气味,会直接影响病人、医护人员的情绪及对化学消毒剂有过敏反应的症状。

医院系统性使用科里思特(Chrisal)益生菌清洁产品,将体现一系列优化行业应用的管理优势。每一个产品都有特定的作用,并且有助于微生物控制环境的总体目标。

科里思特(Chrisal)益生菌清洁产品在医院的试用方案

选择一个细菌感染率较高的病区,用科里思特(Chrisal)益生菌清洁剂取代原来的消毒清洁剂

产品介绍

益生菌多功能除菌浓缩清洁剂

PIP Economic Pro 缩写为PEP

稀释浓度:1 比100 常温自来水

使用方法

1、 每天将PEP瓶内的活性益生菌先摇匀,按比例倒入清洁桶和喷壶里

A.清洁桶10升:倒入100毫升PEP

每天先全面擦拭设备仪器、病床,扶手,门把,走廊瓷砖、办公室桌子、椅子等,然后将擦拭后的水拖地,冲洗洗手间

B.喷壶1000毫升:倒入10毫升PEP X 3个 = 30毫升

每天喷洒病房四周角落,工作服、洗手间,病人换下的床单、衣物、病区垃圾房等

C.便盆浸泡池:根据浸泡池的容量倒入PEP,3天更换一次

好处

1、 快速清洁污迹及控制病原菌菌膜的滋生

2、 有效控制院内交叉感染

3、 取代传统的化学消毒清洁剂,例如:漂白剂、双氧水和其他强效化学物品,

它们只提供短期灭菌效果,一旦停止使用,菌膜和有害细菌会迅速复活。

注意事项

1、稀释前请先摇匀瓶里的益生菌,用常温水稀释(10-40摄氏度)。

2、每天可将昨天稀释在喷壶里的溶液用来擦拭,拖地或浸泡 。

3、试用期间不与其他消毒剂共用,以免降低益生菌的效能。

4、请进行前后细菌取样对比检测,提交详细的试用报告。

医院使用科里思特(Chrisal)环保益生菌产品的总结

1、有效控制有害细菌和病原体滋生,减少由交叉感染引起的医院感染

2、有效减少条件致病菌感染

如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等,因环境卫生标准或病人抵抗力降低,而造成自身感染。

3、有效防止医源性感染的传播

如医疗器械和设备,药品及药液传播:各种输液制品在生产过程或使用过程中受到病原微生物的污染,多数微生物能在溶液中生长,从而造成医源性传播。

4、预防院内感染 - 常见的感染

肺部感染、尿路感染、伤口感染、病毒性肝炎、皮肤及其它部位感染

5、**院内感染的预防与控制

消除医院感染的危险因素,并根据监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具体措施,以降低或减少医院感染的发生,保护医院环境中特殊人群的健康。

降低和减少医院感染发生率。

降低和减少医院感染患病率。

降低和减少医院感染续发率。

6、 降低和减少传统消毒剂浓烈的化学气味对病人和医护人员造成的一系列影响

7、对清洁工人的安全**和体现人性化的卫生管理体制

8、帮助病区建立一个微生物平衡的健康环境,改善病人与医护人员的呼吸环境及皮肤的吸收环境。

9、全面提高医院的卫生管理水平,尊重人类与自然,不要滥用抗生素。

新闻延伸》》》

1989年,厄尼• 吉伦在比利时创立了科里思特(Chrisal)公司,主要经销益生菌产品,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生产和销售益生菌清洁产品的历史。2006年,罗宾帝莫曼博士加入了该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益生菌在清洁产品中的运用,并取得了多项技术**。2015年,厦门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正式创立,做为一家快速增长的生物技术公司,科里思特将比利时高科技益生菌清洁技术正式引进了中国市场。

科里思特(Chrisal)目前已成为益生菌**市场的**者,为用户提供了创新的可持续的*佳家庭卫生清洁和个人护理产品,并带给用户*专业的健康护理。科里思特(Chrisal)产品对人和宠物安全无害,能够更好地为保护地球环境做出贡献。

财富热线:400 836 1798

客服QQ:1919698180

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现面向全国诚招各地区代理!

中国区运营中心:厦门市湖里区长浩路270号(长江商务中心)3楼310-316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