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年PM2.5力争上游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市民是不是能看到更多的“广州蓝”呢?昨日召开的广州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给出了令人期待的答案:2016年PM10、PM2.5年均浓度力争达到国家标准。也就是说,PM2.5的年均浓度要从去年的39微克/立方米下降到35微克/立方米以下。而去年,广州的空气质量继续在全国五大中心城市中保持*佳。  在昨日会议上,市**还向全市11个区下达了今年的环保目标考核责任书。记者了解到,按照**的精神,今后的环保考核将与一把手直接挂钩,环保督察将从过去的只督察企业向督察**转变。

  市环保局局长杨柳表示,将严格落实《党政**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广州市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增加对相关单位责任人进行考核,将环境质量、污染物总量减排、生态环境*理等指标任务完成作为重要考核内容,并向社会公开考核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