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游回暖不单“买买买”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息称韩国对中国的免签政策有望明年完成,以及近期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解除对韩国MERS*低级别的“注意”警告,中韩自贸协定(FTA)通过,新关税优惠措施有望于明年年初实施等赴韩游利好不断。  记者日前从多家旅行社获悉,曾一度停滞的赴韩游已经在近两个月全面回暖,比今年7、8月实现十几倍**性增长。  记者另从携程提供的数据显示,11月携程韩国跟团游、自由行业务收客比今年7、8月增长了十几倍,目前各大业务韩国收客已经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随着寒假、春节的临近,*尔扫货、江原道亲子滑雪等线路走俏。记者了解到,同样是美食、购物、滑雪、温泉泡汤,韩国线路性价比很高,价格比日本要便宜一半左右。今年12月和明年1月平均价格在2000多元,明年2月春节寒假价格在3000多元,比国内海岛游还便宜3/4,韩国免签证费将持续到12月底,让中国游客赴韩热情不减。  另据介绍,中韩双方超过90%的商品将在过渡期后进入到零关税时代,包括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韩国化妆品、电子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