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盐业集团回应:盐没问题 “黑色杂质”是啥仍不明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广东省盐业集团查询拜访陈述称,政协委员韩志鹏采办的那包盐“无毒无害” ,但里面的“黑色物质”是啥东东 ,并未回答。

日前,广州市政协委员韩志鹏爆料,发现买的“**盐”里有杂质,并发微博“求说法”(详见报道)。

记者*新获悉,前日晚上,该款食用盐的经销商广东省盐业集团给韩志鹏发了查询拜访陈述,称这包盐没有任何问题,但对于黑色杂质是什么,并没有回答。

3月23日,韩志鹏发微博称,发现自家买的澳洲湖盐雪晶盐“有问题”,雪白的盐里掺杂着一些黑色杂质。韩志鹏当即向该品牌食盐经销商反映环境,经销商回应称,杂质有可能是“藻类”,迁就此事出具查询拜访陈述。

韩志鹏告诉记者,当全国午,省盐业公司广州有限公司就派工作人员到他家中,取走了发现杂质的这包盐。24日晚上,韩志鹏就收到了检测陈述。

记者浏览这份陈述发现,检测结论是,这包盐的各项指标都合适国度有关划定,无论是白度、晶度、水不溶物、水溶性杂质等,都为“及格”。而且强调是“无毒无害”的。

令韩志鹏遗憾的是,对于盐中的黑色杂质到底是什么,对方没能给出具体回答。

与此同时,雪晶盐的澳洲出产方西澳精盐公司也向韩志鹏发来道歉邮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