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小龙虾推广会成功举办 农特微商新序幕开启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16农特**潜江小龙虾**会”正式举办,为期**的时间里,诸多与会者除了参观了当地的小龙虾生产基地,并亲口品尝到了肉鲜味美的油焖龙虾、蒜蓉龙虾外,还听取了主办方农特**荆州站CEO金峰义关于小龙虾互联网+的模式解读。此次发布会的举办,也意味着潜江龙虾开始以移动互联网为翅膀,****领域大潮的序幕已经开启。

“原先只吃过小龙虾,但绝没有想象到如今潜江的小龙虾产业已经拥有了这番规模!”一位与会者说到。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在活动主办方农特**荆州站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莱克集团小龙虾生产基地,感受到了现代化小龙虾饲养方式的魅力,同时也亲眼见证了潜江龙虾的放心品质。中午,诸位与会者则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之下,品尝到了一场包含油焖小龙虾、蒜蓉龙虾等菜品在内的盛宴,潜江龙虾品种的优越性,以及**的肉质和口感,引来与会者一片称赞。

据主办方农特**荆州站CEO金峰义称,潜江*特的土壤和气候条件,造就了潜江龙虾尾肥体壮、爪小壳亮、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的特点,因而在市场极受欢迎,已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之一。“潜江油焖大虾”则更是当地的一张靓丽名片,该菜品以其*特的烹饪**,里面加入了陈皮、香叶、桂皮等十几种药材,以油焖方式烹制,闻起来香,吃起来又尽显虾的鲜美和嫩滑爽口,鲜辣开胃,让人回味无穷,这也是主办方对即将运营的该项目信心十足的原因所在。

发布会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潜江市商务局副局长马则文、潜江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吴本远、美德鲜首席运营官庄严华、工信部农特**专家组组长黄刚分别作了讲话,农特**金牌讲师、深圳市前海众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荆州市众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峰义,代表主办方向前来参与活动的与会者表示了谢意,并在讲话中表达了与诸多**共同将潜江小龙虾项目打造成下一个创业风口的意愿。

在农特专场环节中,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农特**荆州站CEO金峰义说,潜江在小龙虾产业方面有着得天*厚的优势,随着该地龙虾知名度的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期望品尝到当地龙虾的美味。**模式的盛行,让消费者这一愿望的实现变得简单起来,借助国内数量庞大的**的力量,潜江油焖龙虾将走向越来越多国人的餐桌。与此同时,小龙虾单品运营项目也有着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或将成为国内农特**的新动能,再创**奇迹!

中美摩根管理公司总裁姚司令十分赞同以上观点。

美德鲜首席运营官庄严华、工信部农特**专家组组长黄刚分别为本次活动主办方进行了授牌,授牌后,深圳市前海众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成为美德鲜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将成为万人农特**创业孵化平台荆州站的合作伙伴。可以预想的到,随着“2016农特**潜江小龙虾**会”的成功举办,一场**行业的新势力已经开始爆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