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年内支持网页支付 PayPal怎么混?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国外科技媒体Re/code今日援引多方来源报道,苹果公司旗下的Apple Pay在线支付技术将在年内增加对移动网站的支持。苹果已将这一消息透露给多家潜在合作伙伴。

借助Apple Pay这一在线支付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指纹识别确认付款,免去繁琐的***信息输入过程。不过,该技术目前仅支持线下实体商家或iOS应用内的交易。

消息人士称,Apple Pay升级后,用户在通过iPhone和iPad内置的Safari浏览器访问在线购物网站时,亦可依靠TouchID指纹识别技术对网页交易进行确认付款。此外,苹果还考虑将该技术应用到笔记本和桌面电脑产品中。然而,该计划能否付诸实施尚不明确。

据悉,苹果已告知其潜在合作伙伴,Apple Pay对移动网站的支持将在年末假日购物季前实现。Re/code由此推测,苹果可能在今年7月左右举行的WWDC大会上正式宣布这一消息。该媒体同时承认,难以**上述推断的准确性。

Apple Pay升级后,苹果将成为PayPal的直接竞争对手。作为一家已被无数零售网站采纳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同样推出了面向网站和应用的移动支付产品One Touch。目前,One Touch的客户已涵盖在线零售业500强一半以上。不过从iPhone用户们的角度来看,作为一个更加快捷简便的结账方法,Apple Pay仍有潜力与PayPal一较高下。

苹果与PayPal的瓜葛不止如此。目前,后者旗下子公司Braintree仍负责着一部分Apple Pay交易的后端处理流程。但是,当用户通过Apple Pay付款时,PayPal只能获得较少的利润。

苹果和PayPal发言人均**对上述消息置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