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保 助力企业“走出去”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助企业实现交易598亿美元

记者李驰报道 昨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下称“广东信保”)披露了去年的“成绩单”(不含深圳市,下同)。2015年广东信保累计支持省内企业海外投资、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等项目的成交金额达到598亿美元,同比增长7.2%,这一规模继续位居全国*位。

据***发展研究中心的相关数据模型测算,去年广东信保通过出口信用保险直接和间接拉动广东省出口超738亿美元。广东信保数据显示,公司出口信用保险渗透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去年对广东一般贸易出口渗透率29.9%,高出全国平均水平0.3%。其中,广东信保还为226家中型企业承保“新兴市场**风险及订单风险”,累计为14.94亿美元新兴市场出口额提供收汇风险**。

广东信保还将小微企业作为**支持群体,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了“小微企业信保易”专属产品:年出口额在300万美元以下的小微企业,通过“小微企业信保易”在线信用保险产品,可以得到16种不同等级的风险**。

接下来,广东信保表示,还将更积极地参与“一带一路”的规划,**支持企业实施境外并购、资源开发等。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