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樱花季!品牌商:你吃的不是樱花,是春天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樱花季又来了,你会去看樱花吗?

梅小花的朋友圈上周末又被晒樱花刷屏了!不少朋友都趁着樱花季看了场樱花。

但是梅小花*********论:全是人头!全是人头!全是人头!

那*********下图就可知道:

哈哈,旅游景点理所当然人很多!让人望而却步!

看樱花人太多,自然有人宅在家看不了或不想去,所以,就有不少品牌商打起了樱花的主意,让你把樱花吃进嘴里,穿在身上,好好体验一种春天来了的feel~~

今天梅小花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樱花季的特色樱花味商品,这些商品你试过吗?

开头必须重口味,请问你喝过樱花味的可乐和红牛吗?好喝吗?尝试过的才是真爱啊!

1.百事可乐樱花味

What?百事可乐樱花味!你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

*近百事可乐推出史上*款樱花味可乐!浅粉色的液体,包装上***********~可爱是真的,梦幻也是真的,不过,你确定真的好喝?

2.红牛樱花限定版

除了百事可乐推出樱花味可乐,红牛也是不堪寂寞推出了樱花味红牛。这个春季特别版礼盒,打开盒子还有樱花花瓣,好看是好看,但是樱花味的红牛想想都觉得不好喝……

中二樱花味结束!原谅梅小花暂时只找到这两个打开方式不是那么对的产品233333

化妆品里自然少不了樱花色系,无论是口红还是眼影、粉饼,都有樱花色,瞬间变身**少女,满满的春日气息~~

1.植村秀限量版无色限樱花唇膏

2.TheBodyShopAll-In-One柔滑胭脂樱花色系

1.星巴克樱花草莓拿铁和樱花草莓星冰乐

这款樱花拿********定饮品,仅限于日本,在国内你是有*也买不到。星巴克**利用了消费者尝鲜的心理,除了抗疲劳的功能性饮料,樱花味拿铁是店里*贵的饮料。

2.达能限定樱花味酸奶

达能在日本樱花季也推出限定樱花味酸奶,据说尝起来有一点点咸,是盐渍樱花的味道,但是味道还是很好的,啊好想尝尝!

1.星巴克樱花戚风蛋糕

星巴克樱花味饮料有了,蛋糕还会远吗?日本星巴克樱花季推出限定樱花戚风蛋糕,立马感到满满的春日气息有木有!好想来一块!

2.哈根达斯樱花限定冰淇淋

哈根达斯在日本樱花季也推出了两款限定冰淇淋,一款是樱花味,一款是玫瑰味。樱花味的*上层是一层樱花酱,下面的雪糕则含有樱花果肉,这样的雪糕真的好浪漫好梦幻!

3.Muji限定款樱花味棉花糖

Muji家的零食都很好吃有木有!日本樱花季Muji也推出了限定款樱花味棉花糖,内馅儿的北海道红豆加上樱花的棉花糖,吃起来味道超棒!

4.樱花味果冻

荣太楼的樱花水信玄饼是樱花季不得不尝的美食之一。从包装到饼身都透着满满的粉色甜蜜气息,饼中都*********的梦幻!

5.雀巢限定巧克力

雀巢家也在樱花季推出限定樱花口味巧克力。喜爱甜食的亲一定不要错过!

6.Krispy Kreme

这个世界上还有不爱甜甜圈的人吗!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在樱花季限定推出甜甜圈新口味:樱花、柚子和抹茶黑蜜,其中樱花款美的下不去口。

7.樱饼

其实樱饼不只是在樱花季,是一年中都很有人气的日式甜点。但樱花季节难免想去买两盒尝尝哦,入口糯糯的感觉,很受妹子欢迎。

8.花见团子

花间团子,有粉色,白色,青色三种颜色。和樱饼一样其实是四季都有的日式点心,樱花季的销量也会上涨不少。

9.罗森

罗森也推出了樱花限定的樱花松饼。属于樱花季的期间限定甜食在简单的包装下其实藏着口碑超高的迷人好滋味!好想配上一杯热茶去公园野餐啊!

10.樱花寿司

说到樱花味食物怎可少的了日本国粹寿司呢!樱花季也是樱花寿司限定的季节,看不了樱花的亲,可以将满满春日气息的寿司带回家哦~

1.三得利的樱花啤酒和春日草莓啤酒

三得利在樱花季推出两款新口味啤酒:樱桃苏打和初春草莓味,号称"尝起来像春天"。樱花季节随便走入日本的超市和便利店,都可以轻松买到。

2.樱花酒

日本以清酒闻名,樱花季的樱花酒自然不会少。满满一瓶的酒,瓶里还装着一大片樱花,扑面而来的樱花气息有木有!

3.AsahiSuperDry

朝日每一年的限定包装都广受好评,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虽然今年樱花季推出的啤酒还是一样的啤酒,但粉红的包装和绚烂的樱花十分吸睛,大写的梦幻!

1.耐克

Nike推出樱花配色系列,颜色使用的正好就是流行色粉蓝,以庆祝樱花季的到来。

2.Puma

Puma新推JapanSuedeSakura鞋款,主要配色樱花粉,采用麂皮面料,配上金色logo,真的十分的少女、十分的梦幻。

3.Vans

Vans推出樱花粉色Sk8-Hi,将满满的樱花气息穿在了脚上,少女感十足。

4.adidas

adidas在樱花季推出OriginalsTubularDefiant女生专属鞋款,黑与樱花粉的碰撞,梦幻一点点,可爱一点点。

樱花季,日本初春季节*看重的节日,不仅本国群众热情,还有不少外国观光客,个个不差*。所以,品牌商自然是必须借势一把!各种小零食小点心层出不穷,每一个都是粉粉的少女感十足。

换句话说,品牌商就是告诉你们:你吃的不是樱花,是春天!

看了这么久,还有**重要的一点必须告知:樱花味的限定商品只在樱花季才买得到,日本限定商品自然只有日本才买得到。简单点就是:这些东西不一定买得到,买到了也得赶快享受,过期不候,悲伤辣么大~~

哦,对了,尝试过以上商品的小伙伴千万别忘了告诉梅小花"樱花味"到底是个什么味,好想知道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