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校先录取 民校再报名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小升初”招生有重大变革:历时10余年之久的小升初招生顺序被打破:从今年开始,**初中的录取在前,民办学校的招生在后!家长可以先看看孩子是否能派到心仪的**学校,再决定要不要参加民校面谈。如果进入了心仪公校之后,就不用掏*资挤爆头读贵价书了。这是记者从昨日广州市教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当中了解到的。
              
  据悉,今年小学毕业考试后第二天,**外国语学校开始招生,紧接着**初中就开始电脑派位,参加派位的学生当天就能拿到**初中的录取结果。拿到录取结果后有两天的时间考虑,如果放弃**学位,可以参加民校面谈。但需要提醒的是,一旦被民校录取并注册,就会失去此前派到的公校学位的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