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watch爱马仕表带多少钱 将在4月中旬开始发售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4月7日)苹果正式宣布Apple Watch的爱马仕表带将单*出售,共有三款样式,五种颜色可选。表带将在4月中旬开始发售。此次苹果推出的爱马仕版Apple Watch表带共有三种款式。针对女性设计,能在腕间环绕两圈的Double Tour款式仅适用于38毫米表盘Apple Watch,颜色分别为棕色、焰橙色、白色、孔雀蓝和宝石蓝。

苹果把Apple Watch的表带玩出了花儿,即爱马仕定制版Apple Watch之后,苹果即将单*开卖爱马仕的Apple Watch表带,价格自然要比整机便宜不少。

去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与爱马仕联合发布合作款Apple Watch。或许是为了表示这款产品的*特性,当时只有成表开售,表带不单*发售。

半年过后,显然双方希望将这种合作结果的受众扩大一点,目前爱马仕表带已经在苹果官网上线预告,包含Double Tour,Single Tour以及Cuff三个款式。

颜色方面,现有的表带,包括棕色、黑色、橙红色和灰色都会有,并且Single Tour和 Double Tour款式还会加入**颜色,包括孔雀蓝色,宝石蓝色,白色以及爱马仕标志性的焰橙色。

这些表带将在4月中旬开始发售,在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爱马仕门店和专卖店发售。但今天并没有公布单*的表带售价。

在这款产品开售一年之计,苹果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刺激下销量。目前有很多第三方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9月更新Apple Watch。它的安保似乎比iPhone好得多,网络上曝光的实物几乎没有,苹果公司也不对这类消息进行回应。

不少用户希望Apple Watch一代的表带也可以继续在Apple Watch二代上使用,否则花大价*买的这些表带过两年可能就没有用武之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