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假奶粉是哪款 雅培奶粉事件是所有奶粉都有问题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雅培假奶粉是哪款,据悉,备受关注的1.7万罐假奶粉案件牵动市场神经。根据上海市食药监局4月4日发布的信息,“雅培”成为此次假奶粉案件中*个披露的奶粉品牌。然而疑问接踵而至,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同日发布的公告,此次涉案假冒奶粉经检测并无食品安全问题,但涉案奶粉以何种途径流入市场以及具体流向的7个省份也并未全部披露。

受访**表示,随着可瑞康、雅培等一系列奶粉品牌卷入“假冒”风波,目前单凭“没有食品安全风险”并不能解答消费者疑问。假奶粉频出与我国奶粉市场销售渠道混乱有关,而高库存也使得奶粉品牌方降低了经销商门槛,致使假奶粉有可乘之机。

4月5日,雅培方面回应称,此次涉案线索是雅培**发现并交由上海市公安机关调查的。“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以及消费者的健康一直是雅培的重中之重,在发现市场上出现少量批次假冒雅培嘉兴产亲体婴幼儿奶粉产品后,雅培立即向上海市公安机关反映情况”。另据雅培官方客服称,假冒雅培奶粉发现于“乡镇小地方”。

雅培称:“经上海公安事后反馈,该案件在去年12月已经破获,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现已进入法律程序,所涉及假冒雅培产品已经于去年年底被查处并全部收缴”。

无食品安全风险意味着什么

尽管雅培方面称涉案假奶粉已于去年底被收缴,但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的消息,该事件的调查并没有结束。目前,***食安办已介入调查,要求相关省份彻查乳粉流向。

根据***息,目前涉案假奶粉已销售给河南郑州、山东兖州、江苏徐州、湖南长沙4地经销商,但涉案的7个省份中仍有3个流入地尚未公布。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4月4日发布的消息,虽然涉事产品已被确认为假冒乳粉,但据上海公安部门的检验结果,“产品符合国家标准,不存在安全风险”,由此引发业内新的疑问。

**乳业分析师宋亮表示,没有食品安全风险并不代表产品营养成分达标,进而满足相应年龄段的婴幼儿营养需求。

乳业**王丁棉也表示,“相关部门的检测方法、具体检测结果等细节都没看到,仅说‘****’不能释疑,消费者会对山寨奶粉达到国家标准很困惑”。

王丁棉提出,该案件中除雅培外还涉及哪些品牌?目前这些假冒奶粉通过什么渠道流入市场?这些问题也有待调查结果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