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客运站已经开始全面预售五一小长假车票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海珠客运站已经开始全面预售五一小长假车票

据了解,因五一假期较短,海珠客运站预计出行客流将以广州周边省市的旅游热门地为主。为此,该站在小长假到来前,新开通了广州至旅游滨海城市——阳江班线,每天两班,发班时间分别为上午7:40时及下午17:40时,途经阳东汽车站、阳江汽车站,可购买往返优惠套票,票价更加优惠。五一小长假期间,该站还将对吴川、化州、电白、从化、清远等热门线路班次进行加密,发班密度约为15分钟一班,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直接到海珠客运站售票厅、联网售票点或大学城招呼站购票,也可以通过关注车站**公众号“海珠客运站(kyhaizhu)”进行购票以及获取相关的乘车资讯。

五一”小长假将从4月30日开始,按照市内各汽车站15天预售票的设置,从本周五开始就可以购买五一假期*日出行的客票。

据介绍,除了传统的车站窗口售票,市民还可以通过其余6种便捷方式购票。网上购票和手机购票,市民可以登录http://ticket.qdjyjt.com网上售票平台订购车票,也可以下载安卓版或苹果版购票APP程序购票;**购票,关注“交运行”**公众账号后,选择“长途购票”即可;外点订票,汽车总站在市内各区市设立了50余个合作代理售票点,市民可去就近的代理点购票;电话订票,交运集团开通了96650订票热线;自助售票机购票,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汽车东站、青岛汽车北站都有自助售票机。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介绍,预计4月29日下午将提前迎来以高校学生为主的探亲流,预计当天市内汽车站发送旅客4.5万人次,4月30日是旅游流和探亲流重叠,预计发送旅客在5.5万至6万人次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