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营企业加快融入PPP发展热潮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记中建政研集团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商会**PPP商务合作洽谈

2016年4月20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程林,办公室主任刘惜瑶一行莅临中建政研集团总部,拜访中建政研集团(以下简称中建政研)董事长梁舰先生,共商PPP发展与战略合作有关事宜。中建政研PPP咨询事业部总经理崔春平、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监吴素梅等列席。

三年来,新形势下的PPP模式在我国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PPP项目当中,但其中民营企业的比例并不大。董事长梁舰表示, PPP项目资金需求规模大,持续时间长,对企业的**能力、资源整合能力、运营能力都有较高要求,央企在这些方面往往更具优势。但通过PPP模式参与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和运营对于社会资本方,尤其是民间基建企业来讲,是****的历史机遇,失去这个机遇也意味着失去了一个很大的市场。

程林***表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作为**与城市基础设施行业、基础设施行业内部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能帮助行业内的民营企业寻求更多的参与PPP的机会。

双方就目前我国PPP模式发展现状、民营企业参与PPP模式的途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助力民营企业参与PPP模式、推动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崔春平总经理与程林***就中国民营企业在国内、国外两个维度的PPP发展机遇,双方具体合作方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在洽谈中,双方还探讨了PPP模式的发展远景、海绵城市建设等问题。程林***高度赞赏了中建政研在PPP领域所做的探索和成就,表示非常愿意与中建政研这样有实力的行业**企业合作。双方对于此次PPP战略合作充满期待,未来将帮助更多中国民营企业加快融入PPP模式发展浪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