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手机又来了 蓝魔MOS3真机亮相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在2015年蓝魔推出了旗下的四款手机,获得众多魔丝的关注,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众多手机厂商都忙于发布今年新机的时候,蓝魔也不甘落后,即将发布今年旗下的新旗舰MOS3。

从微博@包子玩机 曝光的真机图来看,蓝魔MOS3的整机颜值非常高,而手机的颜值将会是引导消费者选择手机的重要因素。从真机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蓝魔MOS3的尺寸和机身比例非常匀称,视觉上的效果让人满意。而机身的中框和背面均采用金属材质,而且边角的国度更加圆润,将会给用户更好的握感。主摄像头和指纹均安置在手机中部,采用了Type-C的接口。

除了外观之外,蓝魔MOS3还曝光了其将会搭配4G RAM+64G ROM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达到了4100mAh,使用比亚迪的电池技术。今年蓝魔手机的亮点颇多,相当吸引人,而真机相信也很快会众多魔丝见面。我们也会尽快为大家带来关于蓝魔MOS3手机的新闻和评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