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需求、创造需求,销售万变不理其宗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阮登科,花名“神行”,现任杭州顶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2007年从事电子商务,为了熟知电子商务各个环节运作,先后在电商物流仓储管理、财务管理、售前售后管理、**管理、运营等各个职位历练并吸取经验。擅长数据化运作,消费者研究、活动营销策划及事件营销,主攻母婴家居百货等类目,有着新店起步及成型店铺操盘的丰富经验和资源,曾在小也香水、久加久、可来赛、秀之坊担任运营**一职。在小也香水利用厂家赠品多的现实情况结合消费需求、心理,创下小也盒子营销****利润的辉煌成绩。

2011年进入TP行业,通过培训和实操指导,打造出了一支**团队,造就了一批年销售额数十万元到***别不等的店铺。佳通博文旗舰店、中跃家居旗舰店、莱威数码专营 仙声乐器旗舰店等***店铺,都是这支团队的手笔。

问:在同质化如此严重的当下,如果我们的产品没有特色,价格也没有优势,是不是就表示没有竞争力了,那还要坚持吗?

答:巧用田忌赛马,学对手的长处更要狠打对手的短处,店铺产品可能类似,但是卖点很多。每个卖点都是部分人群的痛处,多卖点等于无卖点,从细分市场入手,根据竞品和行业见缝插针。因为淘宝规则的存在和变化,在产品质量过关的情况下我们都有机会做到这一点!思路先行,有思路才有出路。

问:一个成功的运营主要工作是什么?

答:*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新品借力,活动借力,规则借力,并且能连贯出击,达到1+1大于2的效果。借力打力,四两拨千斤。

问:现在各种报表都可以一键生成,**需要运营统计数据做表格分析,以后运营会不会被弱化?

答:30%的精力放在研究市场需求(市场需求反馈出来的是需求产品,产品为王, 产品是核心,产品亦是根本,产品不好,谁都做不上去,因为不好的产品根本没有市场需求) 二、50%的精力放在创新营销手段(电商也是销售,销售万变不离其宗,不要被淘宝的各种数据和规则所迷惑)(以销售产品为核心,以根为本,以本为根,销售万变不离其宗)数据是过去式,只能给我们参考,而我们要把控的是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