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2016 夏季新品预览 场内爆款抢先看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新迎来 Nike 2016 夏季新品预览。场内展出今年**的 Nike Free 多个鞋款,包括 Nike Free RN Motion Flyknit、Nike Free RN Flyknit、Nike Free Train Force Flyknit 以及 Nike Free Transform Flyknit。配备丰富配色的同时,每款 Nike Free 的底部设计亦因应运动需要而有所不同,其详细解构可于早前的**设计报道中了解。** Nike Free 鞋款亦己于 Nike Store 上架。

同场亦带来快将推出的 Nike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将早于 2000 年的 Air Presto 以 Flyknit 编织鞋面打造的袜筒形鞋身,为鞋款提高了透气性和舒适性,而此系列的六款配色亦将于 5 月 5 日在 Nike Store 上架。场内亦同时展出 Nike *新推出的运动服饰,以及多款还没发售的鞋款,如 Air Rift、Free Flyknit Mercurial Superfly、Roshe One Breathe 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