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016年最新积分排行榜:恒大6轮过后积分登顶重夺榜首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中超2016年*新积分排行榜:恒大6轮过后积分登顶重夺**

  亚冠早早出局的广州恒大队回到国内赛场还是显示了**之气,在24日的中超联赛第六轮中,他们在客场以4:0大胜天津泰达亿利队,取得本赛季*大的一场胜利。  作为上赛季中超和亚冠的双料**,广州恒大在本赛季的征程可谓相当不顺。在联赛*轮比赛中,球队便在客场被重庆力帆2比1击败,这也爆出了当轮比赛一个不小的冷门。第二轮比赛回到主场,在3比0拿下长春亚泰之后,球队才取得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场胜利。尽管在随后的三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又先后战胜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但球队始终没能重返积分榜**。直到本轮江苏苏宁被广州富力逼平之后,广州恒大才第一次看到了联赛登顶的机会,结果球队也没有令他们的球迷失望,在客场战胜天津泰达之后,广州恒大终于在六轮比赛结束之后以5胜1负的成绩排在了中超积分榜的**。

  自2011赛季正式升入中超以来,广州恒大就再也没让联赛**旁落过,不过球队每个赛季*次登顶的轮次并却不尽相同,此番直到第六轮才升至**,正好和球队中超处子赛季登顶的轮次相同。在2011赛季中,以升班马身份征战中超的广州恒大也是在第六轮比赛结束之后上升到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当时球队的成绩为4胜2平。在2012赛季中,广州恒大在联赛第七轮之后才*次登顶积分榜。而在2013赛季和2014赛季中,广州恒大在分别5比1战胜上海申鑫以及3比0战胜河南建业之后,连续两个赛季都是在第一轮过后便完成登顶。而广州恒大*晚登顶积分榜的赛季来自与去年,结果当时球队直到第十四轮战罢才真正排在了中超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

  纵观广州恒大六个中超赛季的登顶时间,还是很好地体现出了整个联赛的竞争形势。作为初登**联赛的前两个赛季,广州恒大尽管通过重金引进内外援极速扩充了球队的实力,但对于中超联赛的适应性和统*力其实并没有达到峰值。而进入到2013和2014赛季之后,广州恒大的身份已经从联赛新贵向**豪门发生了转变,球队的比赛气质和驾驭比赛的成熟度都得到了显着的提升。不过*近两个赛季随着越来越多的强力资本注入中超,联赛的格局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恒大一家独大的情况已经逐渐成为过去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队开始向联赛**这一目标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

  本轮战罢,广州恒大暂时以1分优势力压江苏苏宁位居中超积分榜**的位置,与此同时,球队15个联赛进球是目前攻击力*强的,而3个联赛失球也让他们和江苏苏宁一起并列成为目前防守*好的球队。由于广州恒大已经从亚冠联赛中被淘汰出局,所以球队接下来的赛季重心也便自然而然地全部回归于中超联赛层面。很显然专心在国内赛场的广州恒大无疑相比于各路诸强拥有着对中超**更大的竞争力。

  大胜泰达后,恒大不仅豪取联赛5连胜,而且在积分榜上超过江苏苏宁,本赛季*次登顶**。

  虽然恒大的两大球星高拉特和马丁内斯都因伤没有来到天津,但这似乎并没有削弱恒大的攻击力,于汉超早早地在第7分钟就为恒大*开记录,他接郜林的传球低射破门。此役郜林表现抢眼,不仅传出威胁助攻,更是先后两次破门,帮助恒大扩大领先优势。第29分钟,保利尼奥主罚任意球穿过人墙,郜林机警前插破门。第67分钟,恒大通过多次赏心悦目的传递后,由阿兰抽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郜林禁区内补射入网。

  一度被外界认为是“引援败笔”的阿兰也在此役中被激活,他在前场的穿插跑动和拿球过人,屡屡给泰达制造很大的麻烦,并在第73分钟打入了加盟恒大以来的*个入球,帮助恒大以4:0锁定胜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