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火锅:潮人牛事——诠释健康火锅新概念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外出就餐已经成为当代都市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不过,餐厅用餐的方便和美味与烹调手法有悖健康之间似乎是一对永远不可调和的矛盾。潮汕牛肉*锅的出现,给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的人们带来了兼顾美味与健康的**选择。即将于4月30日在杭州开业的潮人牛事,就是这样一家主营潮汕鲜牛肉*锅的人气店铺。健康*锅究竟是怎样的呢?一起去潮人牛事看看吧。

餐前一碗汤。在人们的印象中,*锅离不开麻辣重油的汤底,而潮人牛事的汤底就是一锅简单的牛骨清汤。用清汤涮肉,被认为是*能呈现**牛肉鲜甜口感的吃法。清汤烧开后,舀入放有芹菜末的碗中,大快朵颐前用清汤开胃,暖口暖心。潮人牛事还为食客提供了其他添加蔬菜或是菌菇的锅底,在提升营养含量的同时,**不会影响牛肉的口感。

现杀鲜牛肉。在潮人牛事,食客们会发现一件其他*锅店家看不到的稀奇事。就是门口片肉门里涮。潮人牛事的牛肉来自潮汕当地,肉质堪称**的土黄牛肉。按照潮汕牛肉*锅的烹制特色,端上餐桌的牛肉必须是现杀现吃。因此,为了能让食客品尝到*为鲜美的牛肉,黄牛宰杀后,从牧场到餐厅,再经厨师改刀后上桌,不会超过4小时。食材的新鲜不仅提升了牛肉的美味程度,更***地为食客提供了健康**。

***配菜。纯正的潮汕牛肉*锅,就是清汤涮牛肉的节奏。为了使饮食结构更加健康,潮人牛事还准备了有机绿色蔬菜、菌菇等配菜供食客挑选。在调料方面,为了突出牛肉鲜嫩口感的,潮人牛事提供十余种酱料供客人自由调配,很好的满足了食客的不同喜好。此外,潮人牛事快炒烹制的炒饭等主食也颇受食客欢迎,因为加入了牛肉细末,虽然少油少盐,依然鲜美无比。

还在为在外就餐时菜肴的浓油赤酱而烦恼,快来潮人牛事享用一顿健康快乐的大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