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五一出行攻略:五一小长假假期叠加广交会导致民航客流渐增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五一出行攻略:五一小长假假期叠加广交会导致民航客流渐增

  由于广交会二期闭幕和“五一”假期小长假客源叠加,民航客流高峰预计将在4月29日和5月2日到来。据了解,广州白云机场出行的旅客已逐渐增多,南航在广州的出港旅客量也从平日的3.8万上升到4万,预计明后两天还会继续上涨。  为满足旅客需求,今年“五一”小长假前后(4月27日-5月2日6天),南航共计划执行航班近10000班次,预估将运送旅客超过115万人次,其中4月29日单日旅客预计将突破26万人次。

  国内方面热点市场主要包括以踏青赏花为主的热门春游地及周边短途航线,主要有西南的云贵地区,以及华东、山东地区。**方面热点主要集中在东南亚、海岛及韩国区域。南航针对广州-暹粒、广州-南昌/温州等国内外热点航线,预计增加投放座位数1500余个。

  从航班销售情况看,国内航线方面,节前由广州前往西南、山东方向,三亚、常德等地的航班销售较为紧俏;由北京前往西南、海南方向的航班销售紧俏。**和地区航线方面,节前由广州前往新加坡、曼谷、普吉、清迈、*尔、悉尼、洛杉矶、阿姆斯特丹、巴黎、纽约、奥克兰、温哥华、布里斯班等地的航班余座不多。北京到*尔、阿姆斯特丹等地的航班座位紧俏。

  客流高峰请提早办理行李托运

  近期天气反常,客流高峰期请旅客提前出发,尽早到达机场办理登机和托运行李手续;广州白云**机场已在出发厅N岛4号柜台启用了自助行李交运柜台,可正常办理托运手续;目前该自助柜台旅客使用频率不高,旅客可在高峰时段按规定办理托运,可以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禁止携带违禁品办理行李托运

  广交会期间,白云机场托运行李突增,行李复检率明显提高,特别**航班提高近10%左右,将比平时多出1500多件行李需要进行再次检查;请旅客托运行李时确认不要携带打*机、锂电池等违禁品,避免行李多次检查导致处理时间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