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月底“开闸”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四招助你提高***

在**投资移民从被动投资普遍转为主动投资的情况下,加拿大魁北克省(简称魁省)的投资移民可谓一枝*秀,不仅费用较低,且风险也较低。业内人士认为,今年5月30日魁省投资移民“开闸”,势必又将在中国引来一阵名额*占潮,申请人该如何提高***呢?

■记者 李杨 通讯员 白静

形 势

今年申请竞争或将*激烈

中国的投资移民者对加拿大一直有较深的情结,不仅因为加拿大以往的移民政策*具优势,也因为加拿大的移民氛围、环境、福利以及经济实力,在**开放移民政策的国家中均较为突出。

尽管近年来随着移民政策收紧,移民加拿大的难度越来越高,但只要有机会,中国申请人仍然不愿放弃。相较于要求投资人创办企业的企业家移民,魁省投资移民更简单——申请人只需***支付贷款利息22万加元即可。而且,2017年魁省政策可能有所变化,会提高要求,因此业内普遍认为,今年的魁省投资移民申请将是*白热化的一年。

支 招

想突围诚意很重要

对于申请人来说,除了尽量完善提供移民申请所需的各项资料,还有哪些方法能够在众多竞争者中突围呢?

1、实地考察添诚意

广之旅“**出国”移民中心总经理尹晓霞认为,一直以来,很多魁省移民的申请人都是在移民成功之后转到其他地方居住,其实这并不符合魁省移民政策的初衷。

因此,申请人表现出移民魁省的诚意,不仅是对该地区的敬重,也能提升移民官的好感。“魁省投资移民虽然没有要求申请人一定要去当地考察,但是建议在申请前或者申请过程中,能够到魁省亲自实地考察,哪怕是旅游也好。”

2、买房、留学、语言都加分

此外,尹晓霞还建议,在魁省购买房产或者有子女在魁省留学,都是移民魁省较好的辅助项。

由于魁省的官方语言是法语,但实际情况是大部分申请人对法语一窍不通,如果有的申请人能够掌握一点法语,提前在培训班上过法语课,有基础,也能为自己加分,如果有法语证明当然更好。

3、申请人气质也加分

如果能走到面试这一环节,那么移民已经基本成功了一大半。不过,面试对于不少申请人来说也是一个挑战,特别是面对外籍移民官时,申请人的形象、气质、谈吐、表达等都是面试成功与否的决定因素。

据透露,不少申请人一开始并没有考虑到面试环节,临到面试时才恍然想起,应该让自己的妻子/丈夫来做主申请人更好。“夫妻俩在选择谁做主申请人的时候,除了考虑政策要求及资产证明的便利性之外,也要看 ‘气质’的。”

4、资产证明预多不预少

尹晓霞提醒,近半年来加元汇率持续上升,申请人在做资产证明的时候,务必要考虑汇率持续上升的可能,多备一些资金。同时,也可尽量使用升值空间较大的资产作为证明,比如房产。

从*近几年加拿大的移民形势来看,现在可谓是移民加拿大的*佳时机。适逢自由党上台,条件相对宽松,同时面试通过率会提升,加上近期加元汇率的回升之势,申请人现在申请成本会更低。

移民讲座

广之旅“**投资展览会”

时间:5月6日(周五)- 5月8日(周日)

地点:广州琶洲南丰**展览中心(李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