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亲节礼物:休闲之旅之厦门海岛游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母亲节礼物:休闲之旅之厦门海岛游

  在美丽的福建,有一个美丽的城市厦门,在厦门有一个美丽的岛屿,叫做鼓浪屿。厦门,一座让人心之向往的美丽海岛城市。它位于我国东南沿海,与台湾隔海相望。蓝天、碧海、沙滩、棕榈树,还有红瓦绿树的鼓浪屿,都是每一个爱好旅行的人所向往的。时下,暑假过半,炎炎夏日,热浪滚滚,在这热情似*的天气里,何不纵身海岛,漫步厦门,去看一看这片美丽的海呢?  **理由:“好想陪你一起去吹吹风”,正如歌里唱的那样,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海洋梦。陪老年人出游,一般来说不适合选择那些过于劳累的旅游目的地,拉着母亲的手一起逛逛街、看看风景的休闲去处更为适合。厦门就是这样一个让你能享受宁静闲适生活的地方。秀丽多姿的“海上花园”鼓浪屿,与厦门隔鹭江相对,景观秀丽多姿,是*****风景名胜区。去那里看看古老的建筑,感受轻柔的海风,看日出日落,休闲的感觉不言而喻。

  这个季节的鼓浪屿非常适合老年人出游。除了自然风光,那些小小的咖啡馆、各种情调小店、美食小铺也不容错过。也难怪去过鼓浪屿的人,镜头里都是那些小店的细节,还有街头巷尾的流浪猫。

  TIPS:厦门风味小吃久负盛名,如蚝仔煎、土笋冻、沙茶面、贡糖夹饼等。鼓浪屿的茶馆和咖啡店更是不胜枚举,陪妈妈逛累了,随便找一个小店,请妈妈喝一个美美的下午茶,一起聊聊自己童年的趣事,温馨感就这样蔓延开来。

  住宿tips:(厦门**住曾厝垵,因为那边距离厦大、胡里山炮台等很近。在鼓浪屿上至少要住一晚。)

  1、曾厝垵悦蓝湾258客栈(大床房CNY278/天):这是我们入住的旅店,旅店不大,但很清新,可以说这是一家闹钟取静的地方。因为客栈是在一条小巷子中,出了巷子就有几家不错的音乐酒吧,如果晚上你喜欢去喝两杯,放松放松心情,这里倒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在曾厝垵还有其它一些蛮好的客栈和旅店,也是值得小住的。

  2、鼓浪屿浪漫岛旅馆(大床房CNY219/天):这也是我们入住的旅馆,这是**时期的一栋叫做汝南别墅的洋楼改装的旅店。店内很清新浪漫,也很小资,值得一提的它还有一个屋顶花园,晚上可以月三五好友在屋顶喝喝茶、叙叙旧,看看厦门夜景,倒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在鼓浪屿类似这样的旅店还是很多的,风格迥异,清新浪漫。在鼓浪屿,你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小住几天才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