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辽宁异地高考新政策:有三年学籍随迁子女可报名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6辽宁异地高考新政策:有三年学籍随迁子女可报名

  《方案》提出将改进单*考试招生办法,依据***规定的条件,扩大单*考试招生院校范围和招生规模;完善综合评价招生办法,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综合评价、择优录取。2017年,通过分类考试方式录取的学生数达到当年高职院校招生总数的60%以上。  据悉,《实施方案》由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人力资源社会**厅,在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多方征求省人大、省政协、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部门和部分中学负责人、教师、学生、学生家长意见,充分论证基础上制定的。由辽宁省**办公厅转发。《实施方案》于2013年高考开始实行。

  考生须有辽宁高中阶段三年学籍

  《实施方案》所称在我省参加高考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是指非我省户籍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实施方案》规定,凡在我省高中阶段有三年学籍,并有完整学习经历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均可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

  由于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实施方案》**后,我省将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对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予以补报名。因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已经开始进行,我省2013年不能接受随迁子女艺术类考生报名。考虑到报名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学校放假等因素,补报名工作在2013年3月份进行,具体实施工作由省招考办另行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