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大王连续四年蝉联“七星奖”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艺康集团和**财经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在北京揭晓。在本届七星奖中,永和大王继续引跑中国中式快餐连锁业,第四年获得中国食品界*高荣誉———“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荣膺“健康**”奖这一殊荣。


  永和大王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家获得“健康**奖”奖项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绝非偶然,正如永和大王的那句“认真才够味”,这不仅仅是一句宣传语,更是永和大王多年来持续秉持的企业发展理念。这20年来,永和大王在食品安全监督、**工厂与门店设置以及供应链控制等方面,建立起完整的管理体系,从源头**食品的安全。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