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泉州实体零售企业 O2O升级峰会上周五召开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时下,O2O是一个热门话题,而实体零售业如何在O2O上真正发力成为广大商家关注的焦点。4月29日,由泉州丰泽区经信局、泉州丰泽区商务局主办的2016泉州实体零售企业O2O升级峰会在泉州晚报附属楼馥缘荟召开。会议得到了泉州云智盛世、黑**泉州分会等支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召集泉州地区的实体零售企业,对未来零售生意模式进行讨论,为泉州地区的实体零售企业寻找更好、更适合企业自身的创新模式。会议围绕着传统型实体零售企业的优势如何结合互联网展开,探讨把传统实体零售企业的劣势转化成优势,通过改变企业自己的经营模式来获得更大的市场,保持企业的稳健发展。

近年来,**对传统企业结合互联网的发展尤为关注和重视,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苏宁易购厦门分公司负责闽西南地区品牌总监黄瑞川、起步ABC的CIO兼全渠道业务负责人周波及云智盛世的副总裁李旻曦,分别分享了平台型和品牌型的O2O实战经验,也从服务商的角度分享了像洋河酒业、两面针等国内知名大企业的O2O实战经验。

此外,主办方邀请企业家参观了云智盛世的O2O体验中心,体验了门店的真实模拟演示,通过实际操作了解O2O模式转变的门店操作细节,包括顾客引导、支付收银等方面,让企业家们身临其境,通过演示融入到新的O2O商业模式中。



来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