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变成网红脸?戚薇:可能那位P图师傅喜欢尖脸吧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由戚薇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这是戚薇产后2个半月*线复出的作品,其纤细的身材,瞬间变成的尖脸,引发网友质疑戚薇是否整容了。对此,戚薇回应说,都是P图惹的祸。

戚薇透露,《我是杜拉拉》是自己产后复出的**个作品,距离生完宝宝只是刚刚过去了2个半月而已,“所以我一直都是有些担心的,害怕自己产后呈现的状态不好。”戚薇甚至拿自己的身材调侃,“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我觉得我是*胖的杜拉拉,脸那叫一个圆啊!”尽管戚薇嘲笑自己是“*胖杜拉拉”,但观众却看到了她惊人的瘦身效果,与产前无异,脸明显尖了,引来广泛质疑。“戚薇是整容了吗?所以娱乐圈不整容都活不下去了吗?”“连戚薇都变成了**脸!”日前,戚薇接受采访时*度回应,都是P图惹的祸,整容的话,不可能说过两三天就能够**的。“我想说的是,每个P图师傅的风格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喜欢尖脸,有的喜欢圆脸。恰巧,那张照片的师傅比较喜欢尖脸吧。”

对今后的演艺安排,戚薇坦言不会因为结婚生子而减少工作量,顶多就是累到自己减少休息,“因为现代女性可以很好地兼顾家庭和事业,身边很多人都做得很好。”至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戚薇大胆表示,无论是御姐还是辣妈,其实都不是自己的*爱,“我更想尝试虚构的人物,就像科幻小说里那样,不要演人类。”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