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没学会“花朵舞”的 5月21日跟伍佰再学学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5月21日,伍佰将携China Blue乐队在广州**体育演艺中心举行演唱会,为歌迷带来一场无尽闪亮的摇滚**盛宴。主办方将邀请《无尽闪亮的哀愁》MV现代舞表演者特别加码演出,歌迷调侃道:“难道是为了和伍佰*创的‘花朵舞’一较高下?”2012年底,“滚石30”唱响广州时,伍佰曾在现场亲自教歌迷跳“花朵舞”,三年前没学会跳的,这次有机会重修了。

去年初,“无尽闪亮的摇滚全**”世界巡演自新加坡开跑以来,伍佰就放言“不是**的不唱”,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新意。据悉,广州站不但会完整演出原始版本的**摇滚情歌,还会将部分**摇滚重新编曲,既满足歌迷的怀旧情结,也呈现突破创新的诚意,即便是耳熟能详的歌曲,经过伍佰的重新编曲,也会有焕然一新之感。

除了“花朵舞”和“摇滚全**”外,这次伍佰还将在大陆*次呈现魅力十足的unplugged环节,让歌迷近距离直观感受“摇滚教父”的技艺和“现场**”的感染力。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